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参加德州市“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3 】

6月3日上午,由德州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德州市委等部门主办的德州市“小手拉大手 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现场推进会暨少先队社会化改革攻坚“六一”行动启动仪式在德州市中心广场举行。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参与了广川街道学府社区举办的少先队实践教育活动展示。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了实验管理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等教学单位的学生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项目参加了现场展演,展演现场,我校实验管理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师生对自主开发的助老服务机器人、深度学习智能车、仿生六足蜘蛛机器人等人工智能产品进行了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少先队员和师生的兴趣和关注,项目负责人对人工智能产品的科学原理和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鼓励小学生们进行了动手操作。

此次活动对于激发小学生的科学兴趣、探究人工智能科学原理具有一定的科普作用,也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学生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的丰富成果。

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德城区委书记张泽中、团市委书记张方瑞等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参加了现场观摩,我校团委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和相关学院的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