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到我校交流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8 】

3月7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振、马立修等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创新创业学院、团委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马立修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了一场题为“敢闯会创,如何撰写优质大创项目申报书”的专题讲座,讲座在我校厚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议。马教授主要从《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解读、大创项目申报书写作经验介绍、大创项目申报书形式审查标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大创项目申报及指导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马教授的讲座深入浅出、严谨务实,受到了我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对我校大创项目的申报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和借鉴意义。

山东理工大学团委书记王振与我校团委负责同志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王振结合近年来共青团改革发展情况,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共青团工作思路、优势项目和创新特色,对双方交流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王振一行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团委书记等陪同下对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学生事务中心、第二课堂体验中心等进行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