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双创通知 > 正文

双创工作通知(第10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17 】

各教学院部

现将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第14周创新创业学院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关于举办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

建模创新大赛校赛通知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落实中国科协、教育部的相关通知要求,持续展示各高校创新成图载体的教学成果,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坚持创新驱动破解难题,汇聚合力实现“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目标,决定举办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一、主办单位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组委会

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

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

南昌航空大学

协办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等

二、参赛周期

一年(2020年7月24日至27日;24日报到;25日全天竞赛;26日闭幕式。);

三、竞赛类别

机械、建筑、水利和道桥共四个专业类别(各类别的竞赛规则详见竞赛大纲);

四、竞赛内容

(一)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自动生成);

(二)3D打印制造机械零件(仅限机械类)。

(三)计算机建模及图纸输出(仅限建筑类)。

以上为已恢复正常情况下的竞赛形式,如遇疫情不允许,竞赛形式再做相应调整。

五、参赛要求

(一)参赛选手必须是高等院校在册大学生,我院在校本科(1、2、3年级)学生,且已修完《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三维建模技术》等课程的同学均具有报名资格。

(二)各校可参加各类别的团体和单项决赛。其中:各类别的团体竞赛由5名选手、1名领队和1~4名指导教师组成(每个类别,各校限一个团体报名参赛;同一高校,不同校区可单独组织预赛选拔,各校区均可组队参加决赛);各类别的单项竞赛人数不得超过4人。

六、竞赛日程与安排

(一)校赛安排

1.竞赛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30日前。

2.校赛初评:6月7日前举行尺规绘图、产品信息建模及工程图绘制2项比赛,具体校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奖项设置

单项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三)校赛工作qq群:262463002,比赛相关材料,请校赛工作qq群下载。

七、竞赛报名及咨询

老师:李老师:13853486185/666185

谢老师:8987500

学生:房同学:15169091086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