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创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全力做好 “互联网+”省赛参赛项目的辅导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7-26 】

根据“互联网+”省赛组织方的通知,我校获得了11个省赛复赛的推荐名额,结合高博会1项优秀项目直接入围省赛复赛,我校合计共有12个项目入围今年“互联网+”省赛复赛,相比去年有了翻倍的增长。

为了帮助晋级省赛的项目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双创学院先后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7月1日和7月2日,邀请了过往曾取得优异成绩的指导教师张俊叶、沈亮等老师从PPT整体构思、1分钟视频制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辅导。7月4日和7月5日,邀请了中国青年创业大赛国赛网评评委、浙江省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李刚主任针对项目PPT具体内容从评审规则和评委视角进行了线上一对一的辅导讲座。针对晋级金银奖决赛的智能骑行台项目,邀请了“互联网+”国赛金奖的指导教师、山东财经大学团委张超书记从PPT内容及答辩事项在7月20日到7月25日进行了5次线上辅导讲座,并邀请经管学院杨颖教授对项目团队进行了财务专题辅导。参加辅导讲座的学生和项目指导教师也认真听取专家老师的意见,结合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多轮的修改完善,PPT和视频的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

下一步,双创学院还将继续为参赛项目提供一系列专业服务,在备赛过程中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推动应用型大学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