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排位赛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5 】

 


为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互联网+”省赛推荐优秀项目,创新创业学院于2022年6月14日下午在七点创业谷举办了第八届“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排位赛。


在各学院遴选上报种子项目、通过直通奖励名额报送的项目以及特别申请的项目后,经过专家评审,43个项目入围校赛排位赛。来自德州市人社局、德州市科技局的专家应邀担任评委。


参赛团队的负责人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场,通过展示5分钟PPT的方式进行路演,路演后评审专家组对参赛团队进行提问,专家现场打分,所有项目路演结束,现场公布排位赛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的组织,培育了创新创业精神、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搭建了通往创业成功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师生创新创业项目科研成果转化,展现了我校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师生高水平的专业科研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下一步,将根据省里推荐省赛的名额,按顺序推荐参加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