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德州学院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5 】

为提高大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实际应用能力,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英语学习气氛,展现我校学子的学习风采,外国语学院拟举办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山东赛区比赛,现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日制的本科在校学生;比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为英语专业学生,非专业组为英语专业之外的其他专业学生。

(二)比赛形式

1.演讲大赛:定题演讲。

2.写作大赛:线上测试。

3.阅读大赛:线上测试。

注:写作、阅读大赛要求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三)比赛内容

1.演讲大赛:

要求选手以大赛组委会发布的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定题演讲,题目为“Challenge to All”。该视频可于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上观看或者下载。

2.写作大赛:

(1)议论文写作1篇(500词左右)

(2)说明文/应用文写作1篇(300-500词)

3.阅读大赛:

(1)Read and Know,

(2)Read and Reason,

(3)Read and Question 三个模块

(四)报名限额

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每项比赛每位教师择优推荐3名同学

(五)比赛时间

1.演讲大赛:2020年9月26日8:30

2.写作大赛:2020年9月26日9:00-11:00

3.阅读大赛:2020年9月26日14:00-15:50

(六)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18日

(七)报名方式:学生需同时完成校内报名和网络报名

1.校内报名:9月18日前,以班级为单位将电子版个人信息(姓名、学号、院系专业、年级、电话、邮箱、指导教师)报给各班大学英语任课教师,由任课教师统一报送外国语学院盖颖颖老师。

2.网络报名:校内报名后,请同学们在9月18日前,登录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完成在线报名。

注:(1)参加演讲的同学,网报同时需上传电子版演讲稿。

(2)初次报名大赛的同学需要注册unipus账号后,登陆账号报名。

(八)评分方式

1.演讲大赛:现场评分。

2.写作大赛:机器评阅——大赛指定“iWrite 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与评阅系统”进行机评支持。

3.阅读大赛:机器评阅——大赛指定系统为“iTEST 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

(九)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置一、二和三等奖3个等次。一等奖占参赛人数的5%,二等奖占10%,三等奖占15%。

请同学们及时访问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了解详情,尽早着手准备。

联系人:盖颖颖 谢 倩 联系电话:8985831 898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