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决策部署,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大学生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山东省教育厅于2020年10月至12月组织开展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参赛项目均需通过大赛官网http://jycy.sdei.edu.cn/cxds/注册报名,详见(附件1)。

(二)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各学院在校生校级参赛率原则上不低于20%,建议各学院参赛项目分配数见(附件2),鼓励各学院超出省教育厅要求的比例填报。

(三)本届大赛分为自主选题和企业命题(见附件3)两个赛道。11月3日8时后,参加自主选题赛道的团队登录大赛官网,填写《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申报书》(附件4),并上传1分钟展示视频、PPT展示文档及其他佐证材料。参加企业命题赛道的团队登录大赛官网,根据相应赛题的要求提交有关材料。材料填报工作务必于11月15日17时前完成。

(四)校赛一等奖不限制项数。推荐参加省赛的团队为校赛一等奖团队,按照《德州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德院校办字〔2020〕4号)文件给予相应奖励。鼓励各学院超出建议参赛项目分配数填报参赛项目。

(五)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参赛率将纳入年底各单位工作考核,请各学院严肃认真对待参赛工作。

(六)大赛联系

联系人:孙老师联系方式:15963372259

张老师联系方式:8987513

入群时请以“姓名+手机号+学院简称”命名QQ,否则不能入群。校赛QQ群如下:

2020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群聊二维码

附件1: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

附件2:各学院参赛项目建议分配表

附件3:企业命题赛题

附件4: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项目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