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德州学院校级赛参赛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1 】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大赛紧贴服务外包、创新创业主题,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互动、引导学生关注现代服务产业,为产业提供人才,促进大学生就业和创业。大赛官网http://www.fwwb.org.cn。

(一)参赛要求

1.参赛选题(具体要求见附件)

参赛选题分A类选题和B类选题。A类为企业命题类,由主办方公布限定命题方向;B类为创业实践类,不限命题,要求参赛团队已经开始创业实践并取得一定成效。重点考察参赛团队的创业能力和成熟度,侧重考查项目细分领域的竞争力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性。

2.参赛对象

德州学院在校大学生,以及毕业不超过5年的毕业生(包含2017-2021这五年的毕业生)。本科、专科、专升本等各层次学生均可参赛,专业不限,校内可跨专业跨学院组队,禁止跨校组队。

3.参赛人数

参赛选手每人每年只能参加一个题目的竞赛,每个竞赛团队5人,选出队长1人,每个团队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4.报名方式

各参赛队填写“2020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德州学院校内赛A类选题报名统计表”或“2020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德州学院校内赛B类选题报名统计表”,发送至邮箱dzxyjgxxshkcb@126.com;各参赛队成员加入“2020德院服务外包大赛”QQ群,群号:857845378,及时关注群内通知及公告。

特别提醒:报名参赛B类选题,要提供“公司简介表(B类)”,填写好后加盖公司公章及所在学院公章,单独上交,具体上交时间及地点等群内通知。

5.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7日至13日,以邮箱收到报名信息为准。

(二)竞赛相关要求

1.作品要求

A类选题的策划初稿:校内评审专家进行线上审查,有无违法、违背参赛要求情况出现,提交符合条件作品的团队,可在规定时间在官网上注册并提交作品;

B类作品的策划初稿:校内评审专家参考官网公布的大赛评分标准做形式审查,不符合要求的作品取消参赛资格,作品内容完整,符合大赛要求的推荐校赛并对所有作品打分,选出评分排在前2名的作品,代表学校参赛。

2.竞赛时间

(1)第一阶段:2020年12月7日-2020年12月13日,组织校内赛报名,统计各组信息;

(2)第二阶段:2020年12月14日-2021年1月17日,各参赛队准备作品初稿,完成作品收集;

(3)第三阶段:2021年1月18日-19日,专家线上完成A类作品筛查和B类作品评审。

A类选题经校内筛查符合参赛要求,B类选题经校内评审排名前2位,各参赛团队要在2021年1月29日前完成官网注册、填报选题。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姜英华

联系方式:15953785029

附件1:关于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手册

附件3:2020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德州学院校内赛A类选题报名统计表

附件4:2020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德州学院校内赛B类选题报名统计表

附件5:公司简介表(B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