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德州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07 】

为培养大学生金相实验技能,增强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和竞争意识,促进实验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不断提高理工科人才培养质量。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2022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实验管理中心

(二)参赛对象

在校2019、2020、2021级理工科学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法

1.报名日期:截止到2021年9月20日。

2.报名方式:只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3.报名的同学请加入本次大赛QQ群,群号:893740977,加群时请注明年级+专业+姓名,例如19材料化学XXX。

(四)比赛安排

1.为了更好地提高比赛选手基础知识和金相技能,实验管理中心对报名学生统一进行赛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大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验技能考试两个部分。理论知识笔试时间为10月31日下午14:00点,实验技能时间初步定于12月5日,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3.根据理论知识笔试成绩,选取部分学生进行实验技能培训,根据实验技能考核成绩选拔一定人数学生参加2022年省赛和国赛。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参赛同学在截止日前完成报名。

2.报名成功后,培训和比赛相关信息会在QQ群内通知。

3.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QQ群内咨询。

联 系 人:李老师18865738877

          谢老师898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