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在七点创业谷举行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4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鼓励支持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33号)要求,11月13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在七点创业谷举行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旨在遴选出推荐省赛的项目,采取线下比赛方式进行。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特成立第八届山东省科创大赛校赛评审组。由创新创业学院召集,教务处、科研处、教学督导与评估处、生物物理研究院、能源与机械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相关领导与专家组成评审组对项目团队学生作品进行了评审。

本次校赛共有79个推荐项目入围参加路演,流程为团队成员进行项目介绍5分钟,现场有创新创业俱乐部成员严格计时。评委依据《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评审指标体系》进行独立评分,五个项目为一组,五个项目结束后统一公布分数,项目的最终成绩为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平均分。最终79个项目经过一天的比赛顺利展示完毕。

本次比赛入围的各个项目均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展现了新时代德院学生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和风采,也为我校进一步冲击后续的省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创新创业俱乐部40余名志愿者为本次比赛提供了服务,为比赛的成功举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现将比赛成绩公布如下(见附件),后续我们会根据省赛的遴选结果确定校赛的获奖名单,并进行网上公示。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面向我省高校全日制普通本专科、研究生参与的赛事。自2014年举办以来,受到全省高校的广泛支持和参与,对全省高校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发现和扶持一批有创新潜质和研究能力的优秀人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第八届山东省科创大赛德州学院选拔赛成绩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