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创项目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填报中期报告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9 】

(一)检查范围

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65项,共计100项项目。

(二)材料填报

1.国家级、省级项目

(1)项目负责人到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平台,网址:http://cxcy.sdei.edu.cn/cxxl/Index;填报项目中期报告,于3月24日16:00前填报完成,逾期平台系统关闭,将不再接收。

(2)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级别,填写《(国家级)中期检查报告模板》(附件1),《(省级)中期检查报告模板》(附件2),签字盖章,由项目负责老师所在学院统一上报,于3月22日报送至厚德楼508室。

注意:网填《中期报告》不得少于1000字(如提供研究佐证图片,须为jpg格式),网填提交后由创新创业学院予以审核,若审核退回,项目负责人需根据审核要求修改报告,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关注项目进度。

2.校级项目

由项目负责人填报《(校级)中期检查报告模板》附件3,一式两份,项目负责老师所在学院建档保存,一份提交创新创业,一份学院自留。签字盖章,由项目负责老师所在学院统一上报,于3月22日报送至厚德楼508室。

联 系 人:谢老师 联系电话 8987203

附件1:(国家级)中期检查报告模板

附件2:(省级)中期检查报告模板

附件3:(校级)中期检查报告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