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1 】

2021年11月1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厚德楼508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共产党员网视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打造学院的学科特色,提升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