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4 】

12月14日,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在厚德楼509室召开党支部会议,党支部书记吴玉泾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重大意义,通过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进行凝练概括为“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二十大继往开来”,使党员对会议精神内涵有了更直观具体的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吴玉泾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准确把握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经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并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