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基地建设 > 表格下载 > 正文

德州学院七点创业谷安全责任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19 】

德州学院七点创业谷安全责任书

为了进一步加强德州学院七点创业谷(以下简称“基地”)入驻团队或企业人身、财产安全管理,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经该基地运营主体与入驻团队或企业确认,特签订本安全责任书。

1、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承诺在基地工作期间必须服从基地的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基地的各项安全规章制度。

2、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未经允许不得携带宠物、易燃易爆或其他危险品进入办公场所,在基地内部发现不安全隐患时,须及时进行控制,并迅速上报上级部门。

3、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不得持有管制刀具、器械,不得打架斗殴、偷窃公司及他人财产物品,不得破坏基地、各企业以及他人人身和财产安全,违者将追究相应责任。

4、基地最晚下班的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在下班时,须认真检查公共办公区域的饮水区设备、照明、门窗、办公设备、空调等其他设备,以确保用电设备断电关好。如入驻团队或企业及员工违反上述要求或因其他个人原因,引起火灾、偷窃或设备损坏等安全事故或损失,公司将根据指纹录入系统的证据来追究入驻团队或企业及员工过失相应的责任。

5、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在工作期间因不正确操作办公设备或不按规定流程进行作业等造成不安全隐患、事故或人身伤亡事故,由此造成的损失由入驻团队或企业及其员工承担。

6、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在休假或未在岗期间(包括上、下班途中、因私在工作时间外出)须注意人身安全,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交通法规以及公共场所行为准则或其他社会全体应共同遵守的准则,乘座具备营运资格的交通工具。如因违反上述要求或其他自身原因而导致身体损伤或财产损失的,基地不承担任何责任。

7、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不得在基地内任何场所吸烟,不得私自使用电炉、电暖气等非办公大功率电器,未经许可不得私自动火。

8、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应爱护基地内的所有财产物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妥善保管自己的财物,不得将贵重物品或现金存放于员工办公桌柜及办公区域内,如违反以上规定,发生财物丢失的,由员工自行承担损失。

9、严格遵守公司保密制度。对入驻团队或企业员工因个人泄漏有关机密文件或重大信息并造成直接或间接损失的,公司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10、入驻团队或企业负责将基地的管理制度及本责任书内容告知员工,入驻期间,如员工给基地造成损失,由入驻团队或企业承担全部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七点创业谷办公室和入驻团队或企业各执一份。有效期为:20 年  月  日至20 年  月  日。



入驻团队或企业(盖章):              

     法人签字: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