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转发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和评审规则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6 】

近期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定于2021年4月至10月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可报名参加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赛道方案另行发布)。

鉴于目前省教育厅举办省赛的通知尚未下发,请各学院先积极发动学生和指导教师准备、打磨项目,校赛暂定6月中下旬举行。另外,根据《山东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指导标准(试行)》中的建设指导标准,要求学生的创新创业与学科竞赛参与率大于80%。为达到该项应用型高校建设指标要求,请各学院积极宣传“互联网+”大赛,为大幅度提升参赛项目的数量与质量做好储备。

待省赛通知下发后,将确定我校的校赛工作方案并正式下发。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18615260638

附件1: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附件2: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

附件3: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负责人就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记者问

附件4: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