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9-28 】

“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吸引国内1100余所本科院校各专业的大学生同台竞技,成为高校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中介机构及企事业单位对接的桥梁,是目前全国本科院校参与人数最多、范围最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财税专业领域赛事之一。2023年赛事即将开赛,现将大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2023年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

大赛官网:http://ssfkds.moocollege.com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全国本科院校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大赛组委会

分区赛承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

技术支持单位: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三)竞赛时间

1.分区赛:2023年10月14日

2.总决赛:2023年11月25-26日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1.分区赛:根据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31个分赛区,参赛队伍提交原创税收风险管控案例分析报告等材料。

2.总决赛:晋级队伍对原创案例进行分析、汇报与答辩。

(五)组队要求及参赛对象

1.组队要求:分区赛以校为单位组队参赛,不得跨校组队。总决赛参赛队由分区赛产生,参赛院校以二级教学单位名义组织报名(注:队伍人员构成不限于报名二级学院,可混合组队)参加分区赛。

2.参赛对象:每支参赛队伍由3名选手组成,可配1-3名专业指导老师,并确定一名指导老师兼任领队;每位教师最多可担任5支队伍的指导工作。

各团队成员必须使用真实身份报名,不能冒用他人姓名申请参与活动一经发现即取消该队参赛资格。

(六)报名方式

联系人:甲晓文QQ:2971314685

报名时间:校内报名截至2023年10月8日,以填写在线报名表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