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7 】

(一)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可参加,不限专业

(二)竞赛流程

竞赛分知识赛、校赛、山东省总决赛预选赛、山东省总决赛、全国总决赛五个阶段。

1.知识赛:2024年3月12日(具体时间另通知,并提前组队)

采取个人赛形式,考试时长120分钟,统一网络机考方式进行,按照每人30元标准收取考务费用。60分(含)以上合格的参赛选手有资格组队参加实践赛。(备注:知识赛为必须参加的环节。)

2.校内选拔赛:2024年4月10日(待定)

采用团体赛形式,由知识赛合格的选手自行组成团队,每个团队由5-8名学生,1-2名指导教师组成。校内赛由评委选拔不超过20支优秀作品向组委会推荐参加山东省总决赛预选赛。

3.山东省总决赛预选赛:2024年4月15日

由校内选拔赛入围团队组织参加省预选赛。

4.山东省总决赛:2024年4月19-21日

由省预选赛选拔入围参加省总决赛。

5.全国总决赛:2024年5月下旬

由山东省选拔赛入围团队组织参加。地点在浙江省宁波市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备注:国赛阶段竞赛语言为英语。)

(三)报名方式

1、填写《2024年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知识赛报名表》,各学院负责本教学单位参赛学生的信息汇总,于2024年3月9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zxykdy@163.com(文件命名格式:学院名称-院部负责人姓名-院部负责人联系电话)。

2、参加竞赛的同学请进qq群,群号722467148(申请消息填写“年级班级+姓名”例如:23级国贸李XX),相关通知会及时在群内下发。

3、竞赛报名及咨询联系人:

经济管理学院:甲晓文15552611107

经济管理学院:孔老师 qq 群号671068731

具体赛事内容解释见群内参赛通知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