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6 】

为更好地了解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高质量开展,4月25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在明理楼经济管理学院会议室座谈,双方就本学年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推进情况和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和相关竞赛负责教师及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大学生学科竞赛的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今年各赛事进程和组织学生参赛情况。经管学院承办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和“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三项赛事均已按组委会要求广泛发动,今年的参赛队伍和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均有提高,部分项目已经进入国赛。座谈会上,老师们畅所欲言,共同总结了往届竞赛中的成功的经验和不足,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针对每一项比赛研究安排具体的工作措施。全体师生将同心协力,认真打磨项目,全力以赴冲击最高奖项。

经济管理学院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创新平台建设,大力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把学科竞赛作为提升人才培养力的重要手段,通过竞赛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思维能力,鼓励学生探索求知,逐步构建大学生科技文化竞赛育人模式,进一步提升经济管理学院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