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1 】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33号)要求,经研究,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德州学院校赛选拔赛定于2020年11月13日(周六)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方式

校赛旨在遴选出推荐省赛的项目,采取线下比赛方式进行。校赛由承办学院推荐的指导教师评委会对学生进行答辩。

时间与地点。校赛安排在11月13日(周六),分上午赛段(8:30-12:30)和下午赛段(14:00-18:00);地点在七点创业谷路演厅(四餐三楼)

二、参赛对象

根据承办学院网评结果,创新创业学院审核,共有79个项目入围校赛。具体名单在QQ工作群公布。请参赛项目所属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加入QQ群(每个项目只限项目负责人加入),并通知项目负责人和团队成员(限3人)于11月13日上午8:20(上午赛段)、下午14:00(下午赛段)到达指定七点创业谷路演厅。各承办学院须根据校赛通知要求,负责审核入围校赛项目的参赛对象资格。如经校赛评委会复核发现项目或项目负责人不符合相应组别参赛要求,将直接取消该项目参赛资格。

三、赛流程

具体流程为:团队成员进行项目介绍5分钟(使用PPT演示,可一人或多人介绍)。评委依据《第八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评审指标体系》(见附件1)评分。现场有工作人员严格计时,项目介绍将提前1分钟提示,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项目介绍人员必须为项目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校内教师及校外导师均不得上场参与展示。

四、其他事项

(一)项目所属学院负责通知、组织相关团队按照顺序参加比赛。本团队比赛开始后未及时参赛的,视为放弃比赛,不提供补赛机会。因通知或组织不及时,延误学生参赛的,由项目所属学院负责。

(二)校赛比赛期间,参赛的上午赛段项目上午8:20,下午赛段项目下午14:20均需在七点创业谷等待。

(三)赛场疫情防控管理。校赛评审现场采取相对封闭式管理,只允许参赛项目成员、评委、技术支持人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进入。进入比赛的人员需佩戴口罩。

承办学院对本学院参赛人员组织开展相关健康排查。存在以下情形的人员,不得参加赛事相关活动:3类“应检尽检”人员:1.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2.本人或家庭成员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与上述地区来人有接触史的;所居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6类疫情防控重点人员:1.密切接触者;2.次密切接触者;3.同时空伴随人员;4.与病例活动时空轨迹重叠人员;5.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和到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6.全域封闭管理地区人员。

(四)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  高老师,8987500。

未尽事宜,将通过校赛QQ工作群发布。

附件1:第八届山东省科创大赛评审指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