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关于举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赛排位赛的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2 】

关于举行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校赛排位赛的预通知

各学院:

为更好地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择优推荐项目参加省赛和国赛,现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排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校赛时间

2020年6月27日全天,具体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 参赛人员

入选重点项目训练营的并且按时提交路演材料的团队

三、 路演提交材料

参赛团队需提交的参赛材料为项目计划书、5分钟演示PPT及1分钟展示视频,具体要求如下:

1.电子版材料:现场比赛用的演示PPT(office2010版以上,不超过5分钟);1分钟展示视频及项目计划书电子版。

其中展示视频仅作为评审参考,不参与评审。项目计划书电子版为PDF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

2.材料提交:各项目负责人请于2020年6月25日22:00前发送到dzxycxcyxy2@163.com,邮件名按照“项目名+学院+项目指导老师”格式。视频材料可以附件发送,也可发送网盘地址。

四、 评审流程

1.参赛团队的一名负责人通过展示5分钟PPT、1分钟微视频的方式进行答辩(时间不超过6分钟);

2.答辩后评审专家组就项目对参赛团队负责人(或团队中的任意一名成员)进行提问,并由被询问人作答;

3.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情况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按照后续省赛的参赛要求,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五、其他事宜

1.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s://cy.ncss.cn/

2.校赛工作邮箱:dzxycxcyxy2@163.com

3.联系人: 张鹏0534-8987500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