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我校互联网产业学院与黑马集团举行合作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31 】

为进一步推动“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发展,深入落实校城融合战略,更好地发挥双方资源优势,促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8月30日下午在厚德楼714会议室举行“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我校教师挂职锻炼和学生实习合作事宜开展进一步研讨。

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山东黑马集团执行总裁杨青东,山东黑马集团综合办执行副主任张曙光,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一学院一中心一基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就业指导处负责人介绍我了校教师挂职锻炼和学生实习、就业的相关政策;黑马集团执行总裁杨青东介绍了集团发展情况和对我校教师挂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具体需求;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能源与机械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相关专业师生的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副校长迟沂军进一步重申了双方合作的四个目标、四个行动方案,提出了双方在教师挂职、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建议,强调了我校应用型高校建设对教师挂职锻炼的要求,提出了我校在服务地方、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政产学研用的合作标杆。

会后,双方在基地建设、强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