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双创学院成功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线上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8-21 】

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切实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助力项目团队更好备战“互联网+”产业赛道比赛。2023月8月16日至20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线上培训。

培训特邀北京神戎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创业导师张米米进行线上实时交流。专家从“互联网+”大赛规则和趋势、创新思维启发、商业逻辑梳理、优秀项目分享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和剖析,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个性化辅导,项目团队热情高涨,线上争先与专家交流,围绕项目持续迭代完善,达到了培训的预期目的。

本次培训活动加深了参赛团队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赛道的认识,增强了敢闯会创的勇气和信心,为参赛团队积极筹备省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