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第17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0 】

2023年第17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将于2023年8月举行,校赛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现将德州学院校内选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二)参赛范围: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内容

1.理论考核:根据省赛要求,设计PLC专业理论测试题。

2.实际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的PLC控制器完成理论设计的题目。

其中理论考核占40分,实际操作占60分。

(四)竞赛安排

以学院为单位完成报名工作,请参赛单位填写参赛报名表(附件1),5月31日之前登录西门子杯官网http://www.siemenscup-cimc.org.cn/预报名并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66927287@qq.com

附件1:2023西门子杯校赛报名表

联系人:王老师 13793475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