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创项目 > 正文

关于学校推荐2023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推荐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30 】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内外专家评审,推荐155项项目(详见附件1)至省平台进行填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备工作

各项目根据自己的项目类型分别填写新版word申请书(详见附件3、附件4、附件5),加盖相应公章(申请书特别注意:1.须加盖学院公章;2.导师须手签“教师指导意见”及签名;3.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申请书纸质版,一式2份)

6月2日(周五)下午17:3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书纸质版交至厚德楼508室,由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申请加盖“德州学院”公章,加盖公章的申报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平台填报工作

各项目于6月8日——6月13日24:00前完成系统填报,逾期省平台自动关闭,将无法填报。

1.填报方式

(1)登录“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cxcy.sdei.edu.cn/cxxl/Index以下简称“省创计划平台”)。

2.账户登陆流程

学生账户:登陆“省创计划平台”--点击“学生登陆”端口--激活账户。请参考《使用指南—学生》(附件2)进行项目填报工作。

3.账户及密码

学生账号:项目负责人学号

学生账号密码:学号@cxcy

4.填报内容

(1)项目类别:一般项目;

(2)项目级别:申报省级;

(3)所属重点领域:无需填写;

(4)项目类型:“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

5.申请书填写及附件上传要求

(1)在线填报内容必须与纸质版申请书内容一致;

(2)平台上传图片均为JPG格式;

(3)上传盖章版申报书PDF版附件。

(三)评审专家推荐工作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和项目结题验收等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继续采用各校专家互评方式。

1.评审专家推荐范围

推荐的评审专家为本次推荐的155项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家级、省级项目的指导老师(详见附件1),均须填写《推荐专家导入模板》(附件6)。

参加省级大创项目评审工作(评审工作为义务评审,不发放评审费用),按学校及省高教处工作安排认真完成评审任务。

2.其他要求

(1)推荐的教师高度重视大创项目评审工作,坚持客观、公正原则,按要求及时完成评审任务。

(2)省高教处将会对评审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于经分析认为不认真、不负责的教师,将会限制其作为指导教师参加今后的省级大创项目申报,并对教师所在学校的第二年大创申报限额进行扣减。

3.上报时间

请于6月2日(周五)下午17:3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附件6)发送至dzxycxcy@yeah.net,以“**学院2023年大创-推荐专家导入模板”命名。

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898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