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聊城大学郭安福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创新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03 】

11月2日晚,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聊城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郭安福教授为我校师生举办了一场题为“山东省大学生科创赛政策解读及材料准备”的专题讲座,讲座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举行。

郭教授对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创大赛的比赛要求进行了详实地讲解,并结合自身指导项目的经验讲述了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支撑材料的积累等问题,让我们认识到优秀科创比赛项目对于大学生学业的重要意义和推动作用,也让我们学习到作为一名优秀高校教师如何在指导比赛过程中提升学生创新素养和专业能力。

本次专题讲座对我校师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科创大赛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会议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主持,讲座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各学院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学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