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黑马集团举行智慧农业项目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8 】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黑马集团共建的德州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建设,4月27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厚德楼509会议室召开智慧农业项目研讨会。山东黑马集团相关负责人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双德学院、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10余人参加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基地建设的相关情况及智慧农业项目开展的规划设想,强调了项目对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性。黑马集团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黑马集团在智慧农业方面发展的现状及未来前景,强调了校企合作开展智慧农业项目的必要性。

与会各部门代表结合本部门在乡村振兴和智慧农业方面的研究,探讨了智慧农业与创新创业教育结合的想法,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助力德州市打造食品名城及智慧农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表示通过师生共创创新工作思路,提高项目质量,真正体现我校的办学特色与学科优势。

最后与会人员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未来规划和相关课程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