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第十七届中国好创意竞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06 】

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大赛皆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

2023年第17届中国好创意竞赛将再次启程,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赛事对象及组别

1.学生单元:在校学生。学校统一组织的,按学校要求提交;学校未统一组织、以个人名义报名参赛,请将作品提交至各分赛区邮箱(详见详情见大赛网站简章“各省分赛区一览表”);

2.教师单元:作品作者为在校教师。不分赛区,作品直接发送peixun3000@163.com,文件夹注明“教师单元”。

3.参赛类别设置:详情请见大赛网站简章或附件2(https://www.cdec.org.cn/contestDetail)

4.奖项设置

全国总评审设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1个全场大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各赛区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组织类奖项等。

(二)大赛赛程

邮箱提交时间:简章发布之日-6月30日;

网站提交时间:2023年3月1-6月30日;

分赛区评奖:各分赛区请在2023年7月10日之前将评选出的作品提交至国赛;

总赛区评奖:2023年7月31日之前;

一等奖答辩:2023年8月2-5日(地点、答辩方式待定);

最终获奖名单公布:2023年8月25日之前。

(三)德州学院校级选拔赛工作程序

1.参赛人员填写《国赛-第十七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报名表》(详见附件1), 填写设计说明(Word或PPT文档),将参赛作品、报名表和设计说明文档放在一个文件夹内(作品不需要提交源文件)。

将文件夹命名为:德州学院+组别+作品名+作者+电话(团队参赛注意:文件夹作者及电话只需要填写第一作者姓名及电话)。投稿多个作品的,应建立多个文件夹,切勿全部放在一个文件夹里,将文件夹压缩为ZIP压缩包,于2023年6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haochuangyidasai@163.com




2.报名参赛团队加入本校大赛QQ群(群号:719331396申请消息填写学院和姓名),大赛及后续相关事宜将在QQ群进行通知,故参赛成员务必进入该群。

3.特别提示:各参赛成员提交的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附件1:国赛-第十七届中国好创意大赛报名表

附件2:2023年第17届-中国好创意大赛简章

美术学院:圣红艳电话:18763543371

傅志超电话:13505340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