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1 】

为服务于“制造强国”的国家战略,助力国家机器人技术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拟定于8月举办“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现将大赛校级选拔赛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本届大赛着眼于机器人产业发展所需要的设计人才、编程人才和工程人才,规划了数字创意赛道(CAIA)、编程设计赛道(CAIP)、工程竞技赛道(CAIR)、工程创客赛道(CAIM)4个赛道。赛道由竞赛主题和赛项组成,详见国赛官网https://www.robocom.com.cn/index.html。

(二)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必须是本校在册大学生。报名者根据赛项采用个人或团队方式参赛,团队赛每支赛队学生人数不超过6人,指导教师人数不超过2人。参数团队或个人须通过校级、省级选拔赛晋级,最终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校赛报名时间:截止4月3日,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报名汇总表发送至邮箱rym2000@126.com。

校赛时间(暂定):2023年4月29日。

各学院负责本教学单位参赛学生的信息汇总,填写《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报名汇总表》,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rym2000@126.com(文件命名格式:学院名称+院部负责人姓名+院部负责人联系电话)。

参加校赛的同学请进qq群,群号723801916(申请消息填写“二级学院名称+姓名”),相关校赛通知会及时在群内下发。

(四)校赛奖项设置规划及依据

校赛单项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

联系人:能源与机械学院 冉老师 1395348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