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技竞赛 > 正文

关于组织“建行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德州学院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31 】

为围绕“双碳”战略目标等国家重大需求,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展实践教学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建行杯”第十六届(2023年)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以下简称“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和内容

1.竞赛主题:节能减排,绿色能源。

2.竞赛内容:

紧扣竞赛主题,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体现新思想、新原理、新方法以及新技术。

(二)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参赛队伍按照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分别进行比赛,参赛队伍中有研究生参加的将归类为研究生组,每组不超过7名,每个参赛队伍聘请指导教师不超过3名,如聘请3名指导教师,其中1名必须是企业技术人员或者交叉学科老师。

2.作品形式:作品包括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

(三)材料提交

1.时间:2023年4月25下午

2.地点:启智楼0448

3.材料类别:申报书(交的份数QQ群内通知)

(四)校赛选拔:2023年4月29日,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学生负责人:潘先博17862636831.

教师负责人:王老师15806842039.

2023全国节能减排大赛校赛通知QQ群:707018563(各种事项以群内通知为准)